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一夜惊喜(下)

 

赵云澜真真实实体会到了一把沈巍的“流量”。

 

他本人之前是比较喜欢在微博上晒一些日常生活的,反正作为一个创作人,算是半幕后的工作,跟粉丝也一直保持着一种朋友之间的分享心态。偶尔还会在评论里跟粉丝聊聊天互相安利,但是自打被沈巍一搅和之后,他微博评论的画风突变。

 

赵云澜第一次感受到诧异是在他发了一条恢复工作状态的微博之后。

@赵云澜:准备开工了,搬砖走起💦

 

赵云澜发完微博回家躺着一看,评论的画风让他一时有一些摸不着头脑。澜澜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jpg

 

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工了开工了要赚钱养我们曦曦了嘛?

      其实他另一个爸爸很有钱,在这里我悄悄说一句

      什么悄悄说,大声说看看我们巍巍吧!我们巍巍有钱@沈巍

      别开工了,让我们巍巍养你!@沈巍

      @沈巍,还不上交工资卡?这样怎么能追到人???你让我好捉急

      澜澜澜澜既然你开工了,可以让我们巍巍带娃啊!

      有理有据,看看巍巍吧,你工作他吃软饭也可!看看巍巍吧,1米八吃的不多会带娃!

      只要能让他看到娃,他倒贴钱,跪下求娃

      啊哈?本澜粉一脸懵逼,我偶像干了啥了咋感觉……

      要风得风要雨的雨?

      母凭子贵?

 

赵云澜越看越摸不着头脑,这是沈巍粉丝集体帮沈巍追人吗?不是说粉丝都不喜欢偶像谈恋爱的吗?说好的给你1千万离开我们家哥哥呢?

 

之后沈巍的一条转发把事情推向高潮。@沈巍:他更贵@赵云澜Exclusive:母凭子贵?@赵云澜:准备开工了,搬砖走起💦

评论:exclusive:被正主翻牌不知所脆,dbq我知错了,一家三口,沈巍最便宜,贱卖的那种,求求赵云澜收了吧@赵云澜

      我感觉我吃到了狗粮

      所以巍巍追不到对象的原因是他没钱?

      神他妈没钱,本妈粉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出钱!!!

      堂堂影帝没有钱,太惨了

      巍巍啊,别贵不贵的了,你在这说没用啊,快上门啊,不挨打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老婆孩子炕头热呢

      我就说一句,下手轻一点

      舍不着孩子套不着狼,留一口气,你养他就行

      

这是亲粉丝吗?赵云澜真的迷惑了,他好歹在娱乐圈呆了这么多年,还真的没见过这种操作。难道他出国的这几年,粉丝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了吗?

 

赵云澜还在拿着手机翻评论,楼上曦曦已经睡醒到处在找他。小朋友看见自家老爸坐在沙发上,跑过去躺在他身边:“爸爸,饿!”

 

祝红已经出门工作了,什么东西都没给他们准备,赵云澜刚刚去了公司一趟什么东西都没吃,但是他又不会做饭,就准备给儿子点外卖。

 

“你想吃啥,我们点外卖!很快的。”赵云澜打开外卖软件,又看了看时间,这会10点种,等到外卖到了就成了早午饭,“咱们连中饭一起吃了,然后下午爸爸带你去玩。”

 

“吃什么都行!祝红姨姨呢?我们这回都住在姨姨家吗?”

 

“她上班去了。我们祝自己家哈,你还没去过,我们下午把东西都拿回去然后再带你出来玩。”赵云澜摸摸曦曦的头,然后准备给儿子吃国民美食:沙县小吃。

 

两份小馄饨,加上一笼蒸饺,一笼小笼包,想了想加了一个卤鸡腿,给儿子补充点营养。刚准备下单,就听见门开的声音。

 

赵云澜还在疑惑祝红怎么回来了,便听见自己儿子唰的一下跑了出去,边跑边喊:“爸爸!”

 

赵云澜刚想说你爸在这乱喊什么,就看到沈巍一手抱着自己儿子一手领着袋子走进来。

 

得,还真的是你爸,之前没见过面的那个。、

 

“你怎么进来的啊?私闯民宅犯法的啊沈巍!”

 

沈巍把袋子放下,然后打开把饭拿出来给曦曦:“祝红给的密码。来曦曦,看看吃什么?我买了好多,你选一下。”

 

赵云澜看着儿子高高兴兴的选吃的,撇撇嘴暗骂他不坚定的立场。然后转念一想,他的立场好像一直都在沈巍那边。想到这里,就更加气了。

 

沈巍就站在边上看着赵云澜板着脸生闷气,好笑的走过去扯了扯他的脸:“行了,不高兴什么呢?还不饿,赶紧吃。”

 

再怎么生气也不要跟美食过不去,赵云澜一秒接受了这个提议,扒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吃。

 

沈巍拉开凳子坐在曦曦边上,边看着他们吃边问:“曦曦吃完跟爸爸回家好不好?爸爸房间给你收拾好了。”

 

赵云澜立马拒绝:“不行,我带曦曦回自己家里。我们说好的,对吧儿子。”

 

小朋友左看看右看看,最终还是倒向了亲一点的那个:“嗯。”

 

赵云澜看见自己儿子点头,炫耀般的朝沈巍摆摆头。

 

“可是这样爸爸就只能一个人住了,爸爸好可怜哦。”

 

赵云澜看着沈巍一秒变脸,朝儿子撒娇。影帝,真的影帝,不是粉丝吹的演技!

 

赵曦一看沈巍的样子,又心软了,想着要叫沈巍跟他们住。“爸爸,你让爸爸跟我们一起住好不好?”

 

“你叫谁呢?我不是跟你住着呢吗?”

 

沈巍赶紧接话:“曦曦叫我爹地就好。”

 

赵云澜:……叫什么都不能一起住。

 

“我看别人爸爸妈妈跟住在一起,为什么你们不住在一起?”

 

“因为……”

“因为爹地惹爸爸生气了,所以你看爸爸就带着你走了。现在你要不要帮爹地把爸爸哄回来?”

 

赵曦从小被灌输助人为乐的优良思想,更何况这还是自己亲爸,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并且油然而生一股使命感,发誓要帮助自己两个爸爸和好。

 

就这样,虽然沈巍没能带着老婆孩子回家,也没能拎包入住,但是好歹获得了能和儿子每天见面的权利。

 

从此,粉丝和沈巍一起,踏上了漫漫追妻路。

 

@沈巍:站在门口等云澜给我开门,追人第一天。

评论:帮忙追妻第一天,滴

      沈老师可以开始打卡了

      记得打卡格式 #沈巍 追妻#

      #沈巍 追妻# 站在门口等云澜给我开门,追人第一天。@赵云澜  完整格式,沈老师注意一下,记得要圈正主

      #沈巍粉丝 红娘第一天#

 

@沈巍:#沈巍 追妻# 今天还是来得很早,继续站在门口等云澜给我开门,追人第二天。@赵云澜

评论:沈老师,活学活用,点赞

      #沈巍粉丝 红娘第二天#

     赵老师看看我们巍巍吧,给巍巍录个指纹让他自己开门吧

      @赵云澜

      沈巍可以等,但是早饭要凉了,看看早饭吧@赵云澜

      沈巍可以挨冻,但是你和曦曦不能挨饿,别让孩子挨饿,看看沈巍吧@赵云澜

 

 

赵云澜第二天一打开手机微博就看到了无数的这样的话,粉丝为了增加趣味性,甚至把沈巍每一个角色都p上了“拜托让我进门吧”的方框,于是,赵云澜第二天晚上把沈巍的指纹录入自家安保系统。

 

沈巍同志打卡第三天,自由出入家门成就达成。

 

@沈巍:#沈巍 追妻# 儿子的睫毛超级长哦。长睫毛睡颜.jpg 追人第三天。@赵云澜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好看的小朋友是谁家的啊!我家的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都不说了,我知道你是在告诉我们要加速了

       我没什么别的要求,孩子必须是我们家的

       你可以追不到孩子的妈,但是我们必须要看娃

       曦曦奶奶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沈巍什么的并不重要,赵老师你看看我们,我们想看娃

      ??????沈老师迷惑脸

      我在倒戈的最后一秒,打个卡 #沈巍粉丝 红娘第三天#

 

赵云澜第三天打开微博的时候,发现粉丝的画风都换了一个样。之前哭着喊着要让沈巍追到自己,现在只想要小孩,不准备管沈巍死活。于是赵云澜乐滋滋的拉着儿子自拍了一张,传到了网上。

 

@赵云澜:听说你们都想看小孩 赵云澜和赵曦比心照.jpg

评论: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奶奶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曦曦看我!!!!!奶奶偷电瓶车养你

      听我的,要不要沈巍不要紧,只要你给我看小孩

      听我的,每天给我们看看小宝贝好不好 🤩

      只要你发曦曦照片,我什么都答应你!!!!

 

第四天的沈巍很不一样。

 

@沈巍:#沈巍 追妻# 追不到人以后都没照片哦😊

评论:我看着那个微笑瑟瑟发抖

      我仿佛看到了画面

      我仿佛收到了威胁

      给沈老师跪下

      @赵云澜 对不起赵老师看看我们沈老师吧呜呜呜呜呜

      我们巍巍人美心善一米八能吃能打能赚钱看看他吧@赵云澜

      让我们巍巍给你端茶送水,还倒贴,求求你原谅他吧@赵云澜

      我们巍巍又貌美如花又赚钱养家,找一个冤大头就是他了@赵云澜

      除了你没人要我们巍巍了,你不如收了他吧呜呜呜@赵云澜

 

好卑微的粉丝。

 

赵云澜是在一个月后感觉到不对劲的,那天他坐在沙发上喝冰糖雪梨,赵云澜早上起来都是有些咳嗽,所以沈巍就给他熬了冰糖雪梨。沈巍正在房间陪曦曦读书,小朋友正是好奇的时候,总是喜欢问东问西,沈巍给他买了一套百科全书,每天陪着儿子一起看。

 

这一个月沈巍从站在门口等他开门,到每天自己开门进来叫他们起床,然后到现在,越来越多的行李搬进他们家。甚至前两天直接留宿跟儿子睡在了一起。

 

赵云澜半夜的时候打开赵曦的房门往里看,沈巍一手搂着儿子,两个人都睡的很香。他们好像慢慢的,误打误撞的,开始过起了小日子。而且他感觉还不赖。

 

这一天特别热,突然一下子又回到了夏天的温度,最高温31度。赵云澜穿着一件短袖,在客厅里边喝着温热的冰糖雪梨边想。沈巍从房间里出来便看到这一幅画面。

 

阳光照进整个屋子,赵云澜穿着白t恤,咬着勺子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从这个角度看,他整个人都被阳光笼罩。

 

沈巍问过赵曦,为什么给他取这个名字。小朋友想了一会儿,然后慢慢的说:“爸爸跟我说曦是早晨的阳光。是希望,所以我是爸爸的希望呀!”

 

“赵云澜。”沈巍走过去叫他。

 

“嗯,怎么了?”

 

“你的希望是什么?”

 

“什么?”赵云澜没有听懂沈巍在问什么。

 

“赵曦说,你给他取名曦,因为他是你的希望。”

 

赵云澜笑起来:“对啊。”

 

“那你要不要听一听我的希望是什么?”这句话问完沈巍又自顾自的回答,他走到餐桌旁边,靠向赵云澜:“是你。”

 

“所以你要不要满足我的期望?”

 

赵云澜迷迷糊糊被吻住的时候才意识他点了头,他愣了一会儿,搂着沈巍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沈巍打卡30天,追到对象达成。

 

彩蛋一:

 

沈巍在追到对象之后,还是没有发曦曦照片。

 

有一天,沈巍发了一张落叶图:秋天到了。落叶.jpg

评论:你看那落叶,像不像我等曦曦照片的心

      我看着落叶一片一片一片

      落叶在告诉你,快发照片

      秋天的夜,就像我等曦曦照片那样的冷

      我看这落叶的颜色,如此金黄,就像阳光的颜色,不如就给我们看看像小太阳的曦曦吧……     

      赵云澜,我错了,我不该帮着大猪蹄子一起骗你


---------fin--------


感谢大家上一章的评论,虽然主要是为了让我写下文


近期除了活动文不会再有产出,就这样。


还是感谢大家之前喜欢我的文


评论(68)

热度(10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