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一夜惊喜(中)

我居然还没写完,但你们放心,马上就完结了,明天或者后天


 

赵云澜在沙发上开始装死,但是沈巍出了名的有耐心,赵云澜拖,沈巍就更不着急了,反正人都在自己家里了,不在乎这几分钟的事。

 

两个人一个逃避一个耐心的等,终于赵云澜受不了了。他试探性的开口:“今天的这个事,其实就是个误会。你听我跟你说……”

 

“说什么?你就是随便乱指的,他不是我儿子?”

 

赵云澜顺势点头:“是这样没错!”

 

沈巍用一副你当我是傻子的眼神看着他:“我觉得他跟我长得挺像的。”

 

“他明明跟我更像一点!”赵云澜不服气道。

 

“嗯,所以你是他另一个爸。”

 

“对。”这话刚说出口赵云澜就意识到他被套路了。这一孕傻三年,傻气在三年的尾巴上还不断的往外冒。

 

沈巍看着赵云澜吃瘪又不敢乱说话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他正了正神色继续追问:“当年为什么走?”

 

这个问题好回答!赵云澜早就跟祝红发生过无数次围绕着这个问题的对话。“主要是国内音乐市场太浮躁,我呢就是去外面采采风,然后呢,才会有一些灵感。你知道吧,创作这件事,是需要灵感的。”

                                       

沈巍摸了摸下巴表示赞同:“然后顺便生了个孩子?”

 

这个话题逃不过了!赵云澜崩溃的想。秉承着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原则,赵云澜开始跟沈巍避重就轻:“这个孩子呢,确实是个意外来着。我也没想到是不是,所以呢我们要以平常心看待这件事,你看,一夜情这个事,在我们圈子里还是很正常的是吧?”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被睡了醒来一看睡我的人都不见了,这么多年了也就这一回。”

 

“谁睡谁啊?我还没找你负责呢!”

 

“行啊,我负责啊。”

 

“不是,我不要你负责,咱们桥归桥路归路,你要看孩子你跟我说一声就行。”

 

沈巍的脸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所以你要我儿子变成单亲家庭的小孩?”

 

“不是,这不是,需要给他一点时间吗?这突然跟他说多了一个爹……”

 

“我看挺好的,我儿子跟我一点不见外。”

 

赵云澜翻了一个白眼,何止是不见外,马上就要超过自己这个一把屎一把尿把他养这么大的另一个爹了。“那你给我一点时间适应行吗?”

 

沈巍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跟他说:“今天晚上在我家睡,有事明天再说。”

 

儿子在人家房里睡着,赵云澜见沈巍没有再继续追究,便默默拖着行李跟在沈巍后头。他睡在客房,沈巍带着曦曦在主卧。

 

沈巍第二天还有工作,出门的时候小朋友还在睡,他怕曦曦翻下床,就把他抱进了赵云澜那边。等沈巍一出门,赵云澜便睁开了眼,他自己听了听家里的动静,然后小心翼翼的摇醒自家儿子,给他穿戴好,飞速逃离了沈巍家。

 

以至于祝红在早上6点多就被一阵砸门声和手机铃声叫醒,顶着一头乱发开了门,就看见赵云澜抱着半梦半醒的曦曦站在门口。她深吸了一口气,要不是看在小孩的份上,她一定让赵云澜流落街头。

 

“我的祖宗你大清早的干什么?”

 

“祝红我跟你说你不厚道,你怎么就走了呢?”赵云澜把儿子放进房间,然后坐在沙发上就要跟她算账。

 

“你们有人接我还凑什么热闹。再说了,人家事另一个爸,我算什么啊?”

 

“你算另一个妈啊!”

 

祝红听闻喝了口水,满不在乎的回答:“对不起,未婚未育,不打算当别人后妈。”

 

“祝红!”

 

“行了行了,多大点事啊。我说你矫情什么?我看沈巍挺好的啊,你这落跑的第一天就要想到今天的这个情况啊。”

 

赵云澜挠挠头:“我没说他不好,我这不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嘛……”

 

“嗯,但是睡了自己偶像这种事,听起来怎么都是你占便宜嘛?”

 

“所以啊,我就是单纯的睡,没想到下一步啊。我们是单纯的我喜欢他的关系好吧!粉丝对偶像的那种!”

 

祝红放下了自己的茶杯,认真的问:“你说,沈巍要是知道自己睡了粉丝,粉丝还嫌弃他,是什么感觉?我跟他说我会有钱吗?”

 

“……”赵云澜终于知道为什么古代讲究杀人灭口,他现在就这么想的。

 

赵云澜又一次跑走这件事,沈巍对此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他在祝红家呆了两天,就准备回公司开工。

 

赵云澜的经纪人没变,一直是之前的那个,这回他刚回公司,就被自家经纪人拽着偷偷摸摸的上楼:“怎么了怎么了楚哥?公司觉得我离开太久生气啦?可是我有定时写歌啊!”

 

老楚恨铁不成钢地问:“你微博呢?”

 

“微博?我出国就卸载了啊?怎么了?要我下回来吗?”

 

“你最好立刻马上。”

 

赵云澜立刻打开手机下载了微博,在试了好多遍密码之后终于成功地登上了自己的账号,然后微博页面就卡了。无数条消息提醒不间断的冒出来,整个手机震的停不下来。

 

等到两个人在办公室坐下来,赵云澜颤颤巍巍的打开微博一看:几万条私信,几百万条提醒。

 

“这到底出了什么事?”赵云澜自认为自己当年确实有些粉丝,但是也不到这个地步吧!他先看了看自己的私信,还有各种消息提醒,震惊的抬头:“原来我们前两天的事情传上网了吗?!”

 

“这么大的事情,你说呢?”

 

“沈巍难道不公关的吗?”

 

老楚微笑地回答:“公关啊,你看看?”他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然后赵云澜就看见沈巍的账号前两天发了一条微博:“@沈巍:以后就是一家三口了@赵云澜”

 

“沈巍疯了吗?!”

 

“不,还有呢。”老楚点了点下一条,一天前,沈巍的微博:@沈巍:还在努力的路上,想曦曦和你。

 

赵云澜感觉自己的脑子转不过来:“沈巍不要粉丝了???”

 

老楚的神色一言难尽,他回答道“你自己看”

 

@沈巍:还在努力的路上,想曦曦和你。

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曦曦奶奶爱你!!!

      巍巍冲啊!快把老婆孩子接回来!!

      沈巍你追不回来我就脱粉!

      我看了小朋友的照片我来了,我第一个骂沈巍!求求赵云澜赶紧带着孩子回来好吗!!

      我偶像不能孤独终老!本巍粉给赵云澜跪着道歉!求求了!@赵云澜

      原不原谅的再说,让我偶像和我都看看孩子吧!!@赵云澜

      垃圾沈巍追不回老婆小孩毁我青春,看看孩子吧!!!@赵云澜

      我可以单身我偶像一定要老婆孩子炕头热!!!!


------tbc-----


叹一口气

没有热度评论的话,不如就让巍巍先单着吧……

评论(108)

热度(9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