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关于那一场全民打赌

前篇:你见过最骚的CP粉的操作是什么 链接是真的这回

有小伙伴说首页刷不出,应该是被限流了,可自行点进首页

本来是写小段子,小段子变成了大段子,第一次不是论坛体,大家看的开心。


关于上下

其实在刚上热搜的时候,沈巍和赵云澜也没想到这件事最后会变成一场娱乐圈的全名参与活动。第二天两人去参加活动的时候,媒体们纷纷带着八卦又一言难尽的眼神,仿佛要把两人就地正法

“请问,你们到底谁上谁下!”

“请问你们可以回应一下打赌的事情吗”

在片场也不得安宁,赵云澜和沈巍其实分别都在拍戏,赵云澜为人随和和剧组所有人关系都好,那天,他刚接受完采访一到剧组,就接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特别是一些女孩子,她们的脸上,带着不可描述又非常激动的表情,仿佛能把赵云澜看穿,至到导演叫他,他才逃过一劫。

“导演,我今天这场这个地方,您看看怎么拍比较合适?”

“小赵啊,所以打赌谁赢了?我老婆也想下注啊,你给我透个底。”

赵云澜:?????hello?把我的导演还给我?!

沈老师虽然人也是很好的,但是是公认的慢热性子,生活作息也特别老干部,特别擅长萌混过关。所以在他的剧组里,虽然大家已经憋的不行了,但是,没有人上去问。可怜了沈老师的工作人员,刚坐下了,就被进行了一层层的眼神拷问。

虽然大家表面上看上去风平浪静仿佛是一个优秀的敬业的剧组,但是沈老师在躺着旁边休息的时候,总能听到一些特意压低声音却抵挡不住的激动的谈话。

“我觉得沈老师是上面那个!上次跟他对戏!他轻轻松松的压制了我!”

“可是我觉得赵云澜真的好man啊!而且沈老师这个性格!妥妥的人妻受啊啊啊啊啊!痞子攻人妻受!我的爱”

“对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爱!澜巍是真啊!”

沈巍:…………………………………………


关于特调处下场

特调处是有一个群的,这个群里,大家表面上是演员,私下都是CP粉,只不过直到这场大赌横空出世,他们才知道,原来大家站的CP上下是不一样的。

祝红作为巍澜最大粉头,抱着爱他就看他被人压的信念,在巍澜粉圈混的风生水起。对了,她在老福特上,还是一个著名的太太,专门写小甜饼,叫“红姐的巍澜CP”,专写的小甜饼,同时是个开车大手,肉香不腻,每一次都是云霄飞车,解锁各种姿势,还经常参与开车联文,粉丝们打卡上车,飙上各种高速路,开车开出宇宙,哦对了,这一次开车battle,红姐贡献的数量,功不可没。

小郭和楚哥这一次破天荒不站在一个队伍里。楚哥对沈老师的盲目崇拜,使他站定巍澜不动摇。对了,小郭也是这个原因,可谓是赵云澜粉头了。

汪徵和桑赞这一对,抱着对赵云澜的支持,站定澜巍不动摇,带领他们的是大庆。

大庆在镇魂里面饰演了赵处的猫以后,两人关系真的如同剧里面一般,赵处怎么能在下!所以,他毅然决然下场了”老赵我支持你!“ 哦对了,他也玩老福特,是个澜巍太太,这一次,少了的8篇车,就是他号召太太们一晚开出来的。为了主子,操碎了心。

最终,特调处全员下场,打了个平手

 

关于这一场不一样的打赌

在这一次打赌之后,饭圈撕逼仿佛真的换了一个风气。开始的时候,是由巍澜两家开始的,只要有人说赵云澜或者沈巍不好,两家粉丝第一先举报,第二再捐款,对面骂一句,我们捐一份午餐。到最后,对面满屏的骂人,我们这边统计捐款数量,官方点名表扬。巍澜粉丝告诉自己,不要跟傻逼说话,为什么不捐款呢?不捐款的人不能骂人的,然后他们疯狂捐款,捐完以后在心里骂一句,傻逼!把沾染的傻气捐掉!不能过度到我们家,哥哥们会嫌弃我们的。最后,没人敢去这两家碰瓷

在后面,整个饭圈都开始了。

”骂什么人啊,捐款了吗“

”你们家说了10句话了,你们才捐了8份,赶紧补上,不要闭嘴“

“呵呵,我们家先捐1000份,给我开麦,你们赶紧给我滚回去先补上,现在给我闭嘴挨骂”

“姐妹们不能忍,我先捐!给我冲啊!”

“你们官方后援会怎么回事?希望小学还捐不捐了??不捐我们都不敢battle?捐钱都不积极你们辞职吧!”

 

关于巧克力有一磕一

其实她真的是巍澜粉,她就是跟风发了#赵云澜不争气# ,没想到被赵云澜记在了小本本上,但其实巧克力不知道的是,沈老师也看到了,并且暗自把她拉进小黑屋,居然站澜巍。可怜的巧克力,就这样,被正主双方都记在了小本本上。


关于沈老师那条微博

沈老师终于在深刻跟赵云澜讨论完上下的问题之后,宣布了结果。可怜的小澜孩,在经过一夜的摧残之后起来,发现全娱乐圈都知道了自己是下面的那个,完全装死不敢出门,并且和沈巍单方面冷战。最终,他还是在一个星期之后出门,沈老师也用行动哄好了他。


评论(108)

热度(2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