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比较严肃的一些话

起因是今天有个宝宝私信我说看到一篇文跟我很像。然后我点进去了确实撞了太多,私信了对方,对方也删文了。这件事就揭过,但是还是有一些话想说一下。
我一直是写论坛体的,理由也说过很多次,现在你们也能看到很多论坛体,包括写综艺的也不是我一个人,我觉得很棒,有很多小甜饼可以吃。每个用心产出的太太都很好,我也推荐过很多。但是因为可能同样是写一个综艺或者一个类型的龙大论坛体,有时候确实会出现一些撞梗的现象,一些普遍的是不要紧的比如说沈教授发现写论文,听课,八卦是很正常的,但是一些细致的点,希望还是都注意一下,比如我写过的四舍五入和逻辑论,沈巍可以低调但是他的爱情不能,批作业的形式,小澜孩补上所有的单人画,都是我自己想的,这时候如果你想写的话,希望你可以来跟我说明一下,不要造成误会,因为可能很多人看过我的发现跟你的有点像就会有误会。包括我自己看了那么多文,如果这个点别人写了我就尽量不选这个梗作为切入点。
我现在写的妻子巴黎篇。基本都是我个人经历加朋友的,所以我觉得就是写同一个综艺也不会撞上的,这些梗我也不外借。
总之写文不容易,论坛体也不好写。大家在开心吃粮产量的同时,还是要注意一下,包括我本人,也会十分注意,有什么不妥都可以跟我说。谢谢

评论(27)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