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提问箱(7000点梗)

 开放7000粉点梗,由于我文风的限制,只能写论坛体,所以点过梗的小伙伴都知道,为了尽量弥补你们,我基本上所有梗都会写,你们有什么脑洞给我我也尽量满足你们。你们在评论或者私信里跟我说就好,我不写我也会说明情况的。还有不带面面,专注巍澜,理由我也解释过

提问箱回答

太太是怎么样坚持每天都写文的,而且每篇文都给人带来无线欢乐,我这个后半个暑假都是吃着太太写的小甜饼过活。理性讨论这个可爱的神仙太太到底是怎么炼成的,希望各位网友能给我解答一下

答案

睡前有空,然后有脑洞就写了。本人比较精分,想到什么好的梗就会往里加因为没有大纲。然后我其实比较喜欢你们的评论或者给我的梗,就觉得很有意思自己也会写出来。

 

请问大大是怎么提高自己的写作技巧的

答案

没有什么写作技巧哈哈哈哈,我之所以都是论坛体,就是不需要特别有逻辑和故事线路。不过真的想锻炼提高写作技巧就多看书,然后多写,会有感觉

 

不知道问什么总之E大我爱你鸭鸭鸭鸭

答案

也爱你哦

 

首先表白E大,其次你不能和咕咕跑路啊啊啊,你们俩的文可是我快乐的源泉啊啊啊啊

答案

我们就是皮一下,不会跑路的

 

给E太表白,疯狂打CALL!抱住拼命啾啾啾!哈哈哈悄咪咪抱一只巍巍美人喵和皮皮的奶喵澜澜送你~~

答案

爱你呜呜呜感谢夜太的猫

 

太太,您是怎么做到这么可爱的?!简直是人间瑰宝!

答案

因为你们都很可爱,所以可爱到我了,我也变得可爱

 

请问平时用的码字软件和输入法是什么呢

答案

word wps 输入法苹果自带

 

爱本咕咕咕吗

答案

爱你

 

会有ee x咕咕的同人么!!

答案

没有,不要想了哈哈哈哈

 

E大!!!你喜不喜欢和我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一起做个快落的沙雕!!!!

答案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好的

 

跨越时差一起飞行~跨越时差我在原地~每天和我们E太聊天真的超级幸福!裹紧小被砸表白啊啊啊!!

答案

亲亲抱抱我们鹤太!以后一起盖被子开脑洞

 

太太!!我是你的小宝贝!!先么么我E大然后问一下会出樊歌的粮吗?会写什么类型的呢?然后然后太太喜欢什么类型滴?完毕

答案

我没有看过电视,所以近期不会产,我觉得很多太太都写得很好!快去看看给他们打电话!要写的话又是论坛体(因为不会别的)我其实都行,好看的都吃

 

给太太表白啊!!!太太简直就是神仙。

我不是哈哈哈,我就是个沙雕论坛体写手



评论(3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