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云澜的浪漫旅行(预告)

妻子的浪漫旅行AU 设定有改动 双视角论坛体有采访 有粉丝专属楼 

与小太阳太太一起开的脑洞我爱她! @"小太阳 

大家节日快乐!沈老师节日快乐!

@妻子的浪漫旅行:大概婚姻和家庭,是人生最大的悬疑,那不如让我们试一试能不能破案?@沈巍@赵云澜

赵云澜:“人们说七年之痒?沈老师觉得呢?@沈巍”

沈巍:“我对你永远心痒。@赵云澜:“人们说七年之痒?沈老师觉得呢?@沈巍”

 

先导片:结婚前最后一次约会

@妻子的浪漫旅行:两个小时之内去到属于你们的老地方完成一次约会只能给她发送短信老地方见,邀约前往,默契考验现在开始。

@赵云澜:沈教授,老地方见@沈巍

来自在老地方等待的客户端

赵云澜视角:

“媳妇!这里!你来得好快呀!”

“热不热,给你带了水?一点点冰,先放在脸上降降温。”

“不要,你亲亲我就不热了,你就是我的风。”

沈巍视角:

“我永远记得我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和每一个瞬间”

“那你就是我的太阳,永远在我身边把我照亮”

  老地方:每年我们都会来这里,这里有属于我们的记忆,那一整个无可替代的,美好的夏季,还有美好的与你们的回忆

                                                           ——赵云澜沈巍

 

巴黎篇

@赵云澜:在浪漫的街头,在铁塔下,再爱墙边,写下我和你名字@沈巍

赵云澜视角

“沈老师,我找到你当年写的了,这么早就跟我告白过了呀?”

“媳妇我买了一把锁!粉丝们都怎么说来着?巍澜锁了!”

“这位先生,这是你吗?”“哎?这里怎么有我的画?”“这是8年前,一个很帅的小伙子来我这里画的,他没有拿走,但是画的很好,我一直挂着。”

“老板这幅画我拿走了。我画的那副留给你,你可以一直挂着,等到我们下次再来。”

沈巍视角:

“对,八年前我去过巴黎拍戏,然后自己玩了一段时间,就很想他,然后我就想,他在我身边就好了。”

“对,我画过一副他的画。就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我自己给他画过很多画,那时候我看到街头画摊,我就觉得我应该在这里画下爱人的样子,没想到老板还留着”

跨越时差和国家,跨越一整个海洋,我依然爱你

 

昆仑山篇

@赵云澜:回到我们定情的地方啦!@沈巍

赵云澜视角:

“我们结婚就是在这里嘛,后面还来过一次,不过年年出生以后就没来过了”

“你们沈老师后面就怕我身体吃不消呀,其实我还好啊,他比较大惊小怪”

“想到我们结婚的场景,真的那时候其实心里可紧张了哈哈哈”

“你们累不累,累的话我们歇一会呀!我?我不累呀,我其实真的体力可好了”

沈巍视角:

“就知道他会去”

“结婚后去过一次吧,中间生曲曲生年年,后面也没什么机会去”

“对,我其实比较担心他身体,就是你们说我特别宠?”

“其实他后面身体还不错,不过快到山顶的时候总要我背他,不过我乐意背他一辈子。”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我会一直想起那些美好的场景,那是你给我的温暖,所以兜兜转转,我还是在这里等你,等你接我回家。

 

爱琴海(希腊)篇:

@赵云澜:“在爱琴海见证爱情。@沈巍“

赵云澜视角:

“沈老师爱情海超级美!”

“沈老师你那里快天黑啦,我在看日出!我有穿好衣服”

“宝贝快快快!比心!拍给我!我们拼起来”

沈巍视角:

“我们其实看过一次日出,那时候幸福三重奏的时候,在山顶山,那天带他看完了萤火虫,就去山顶看了。后面就没有了,早上我不舍得叫他起床。”

“希腊我们都没去过,他一直嚷着要去看爱琴海,说什么见证爱情”

虽然我看日出你看夕阳,但是总归是和心上人一起看的太阳

 

冰岛篇(双人旅行)

@赵云澜:“一定要和心上人看极光。@沈巍”

“宝贝冷不冷?你的小太阳给你暖暖”“不冷。一直很暖”

“你说我们能不能看到啊,媳妇万一我们看不到怎么办?”“那我每年都陪你来等一次。”

“啊啊啊有了有了!快拍照!许愿吗?有没有像极光许愿的说法?快点一起”

陪你的爱人一起去看一次极光吧,那跟你们爱情一样,都绚烂无比。

 

沈巍童年篇

@赵云澜:“替你回家看看呀。@沈巍“

赵云澜视角:

“沈老师这就是你的小学呀?“

“沈老师我看到你高中获奖照片了哈哈哈哈,还贴在这里,我媳妇果然优秀。”

“媳妇这边游乐场真的有点小,不好玩。”

沈巍视角:

”我没想过他还会去那里“

”现在想起来童年好像离我很远了“

我去往你记忆里的童年,看看我不曾遇见时的你,我听到他们口中的你,看看我不曾见过的你的样子,那么仿佛我一直陪你长大。那么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不曾分离。跨越时间和空间,我依然爱你

 

终:@妻子的浪漫旅行:你们找到旅行的意义了吗?@沈巍@赵云澜

我们与那些遥远星系息息相关,无论他们如何和我们天各一方。那些经过数十亿年旅行到达地球的光线,终究会把我们联系到一起。(来自微博)

 

粉丝楼

  1. 理性讨论沈影帝像不像一个苦苦等待爱人回家的小可怜

  2. 那个名字叫今天沈老师独守空闺了吗粉丝!你火了!

    沈巍:微博怎么改名?怎么移除粉丝?@沈老师今天独守空闺了吗?  谁帮我给她冲年度会员改名
  3. 让本显微镜女孩来整理巍澜在这个节目里撒的狗粮(亲吻合集)


评论(83)

热度(1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