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婚礼已经给你们写完了,剩下的会写小澜孩怀着妹妹上幸福三重奏,就是有一个小可爱点的梗,指导隔壁初胎夫夫(其实是秀恩爱)的故事,写到哪算哪,最后会有妹妹出生,被节目组拍下来的那种。你们可以看到沈老师在产房外的反应,隔壁那对夫夫应该是郭楚了我也没写过希望不要太OOC。我还是个单身有人知道孕期啥经验可以告诉我😂😂或者有什么梗我都给你们写上。等妹妹出生以后有人还想看游乐园,ok满足了,还有人想看家长会,emmm我觉得他们太乖了应该没啥好写的,写个段子吧。也算满足了,这就样结束
我的天我不知道要写到啥时候去
话说我写完有人愿意教我做个目录或者给我做个目录吗

存个梗,没写出来的话我也就当你们看过了,有什么梗也可以继续提

评论(62)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