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最后一个点梗

赵云澜是个O,不像O的那种,由于本人太过霸气侧露,总被人当A,每次发情期别人都以为他跟别的O滚了一圈。沈巍是个A,但是本人长得太美然后普普通通文文弱弱大学老师,所有人都以为他是O,当龙大绝世好O保护的那种。赵云澜和沈巍早早就搞在一起了,特调处的人都吃狗粮吃的全体反抗,他们也以为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对。但是龙大的学生不这么想,一开始赵云澜天天去找沈巍的时候,大家都在那边扒,一开始哭天喊地后面全部哇哇哇尖叫多么配的一对!糙汉攻美人受!沈老师跟了这个人也值了,直到有一天论坛里有人说听见赵处在沈老师办公室打电话叫媳妇,好气啊!有媳妇还来骚扰沈老师!我们龙大学生不要面子的嘛!沈老师的学生生气!恨铁不成钢!旁敲侧击说沈老师啊你看看赵处一口一个媳妇的!沈老师以为他们学生是在调侃他半天不说话还脸红!好气啊!这条路行不通那我们再走一条,就去找赵处跟他说要好好照顾媳妇啊就不要经常跑来跑去啊,赵处想着没事不辛苦,我会好好照顾我媳妇的。就这么误会了一个月,赵处突然发情,沈老师信息素暴动,龙大学子才意识到,我靠,沈老师是A?!我靠,赵处是O?我靠他们是一对?赵处喊的媳妇是沈老师??!!
好了误会解除了,过程就不提了,否则怕是要论文伺候

好了我混过去了最后一个点梗,本来是写论坛体的结果好像写不出然后码一个简短的脑洞看着就过了,那个点梗的妹子!我找不到你了!你来认领一下对不住了,将就着看看就好


目前为止千粉所有的点梗都写完了。只剩一个烧饭直播写完就全部完结了

评论(12)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