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碎碎念

关于亲子节目,是一定会有的,答应过的一个妈妈是超人,你们有什么喜欢的梗我给你们放进去啊,欢迎提供,你们问的问题都超级好的,然后后面有一个沈老师对于小澜孩带曲曲上节目的采访,也可以提问!
然后我突然发现我居然两千粉了???但是我是不是说过上次是最后一次点梗??那就给个福利。听说有人想看沈老师做饭直播和三人直播???选一个我给你们安排上
最后我昨天开始就来英国啦。直播都是在飞机上给你们码的哈哈哈哈所以你们看到了断的猝不及防和结束的猝不及防,是因为我第一篇写到那个楼层就要上飞机转机了本来两个连在一起就是一栋高楼。然后我以后更新的时间就会很奇怪,所以看到就是缘分

重点!妈妈是超人你们想看什么

评论(2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