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点梗汇总

然后整理一下你们的梗就是我要写的,还有对这个有什么补充的可以说(虽然有可能有没人理我)

1.娱乐圈abo,曲曲出生。路人拍到小澜孩挺着大肚子和沈老师逛超市,发网上问是不是他们,粉丝路人一起讨论,他们谈恋爱撒狗粮公开的路程,最后微博公布曲曲出生。

2.妈妈是超人论坛体,看沈老师撒狗粮小澜孩带曲曲,最后采访巍澜夫夫关于孩子关于孕期的趣事,还爆料说其实曲曲是意外???

3.还有一个小伙伴想看小澜孩挺着肚子来看沈老师,,我就跟那个孕期直播混一起?来看沈老师的时候来个直播???

4.我居然还答应过一个妹子给他写abo论坛体。沈老师救赵处掉马,掉马完了才发现当时他们一直以为赵处的那个“女朋友”是沈老师,他们以前还觉得赵处有对象还来来这沈老师不对一直在骂他

我发现你们真的很喜欢巍澜带娃日常哈哈哈,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啥时候能写出来,爆手速的话我在明天上飞机之前都给你们码出来,然后我就跑路了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写得有点多,震惊自己

这么多我觉得我可能会坑(不是


评论(42)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