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谢谢你们❤️

从昨天到今天收到很多@,超级开心真的


从前两天开始我身体有些不好,然后看书看的有些些崩溃


但是看到你们的表白我觉得就一下子开心了,感觉有被激励到。


所以是真的很谢谢你们呀


其实我也记得很多眼熟的id,每一次我发文了就会给我留言,然后我唠嗑的时候也会跟我聊天。有些人陆陆续续在我一开始发文的时候就在了,有人是最近刚刚发现我,会给我留言。


除了留言,也感谢所有给我红心小蓝手的各位。


就发完文翻一翻感觉看到熟悉的id就觉得啊这个文你们有看到


感谢曾经喜欢过我的文的人!还有还在喜欢文的!


以后也要继续一起玩耍呀



评论(4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