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提问箱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好喜欢你啊和你的文啊,每一个坑都好喜欢特别是风随心动真的是每天都心动~!太太我可以娶你吗!(///▽///)


居然还有人蹲风随心动😂这篇还会有后续的。娶我不行了




E太是怎么开脑洞的……十八线过气小文手开不出脑洞很无奈啊……


我很多都是生活…自己去过那里,看综艺这样…没有大纲,想到一个梗随机写,会有惊喜





有生之年我还能坐上幼儿园的车吗?一直不下车的那种(。・ω・。)ノ♡


不能了…






e太以后有没有想过自己写书啊当作者写原创,或者当兼职作家?????


我这个文笔…编剧看了想落泪






在英国还好吗,一切都顺利吗,E总还会宠幸大明湖畔的沙雕论坛体吗


还算顺利~有脑洞就写吧。






太太好啊,很喜欢太太的文(不会吹彩虹屁啊QAQ)emmmmm以后有可能的话,太太会考虑出本咩(超级超级想要),还有太太写文是真的纪实,还是怎么说,灵感型或者脑洞型?不太会说话,我我我努力在评论里划水(*/ω\*)会一直追下去哒。打扰太太惹,再次,很喜欢太太,么么哒,晚安 ♪(^∇^*)


出本不太方便,因为不在国内,在考虑下。写文很多是生活。旅行那部分就是。其他可能是生活中的梗加进去。灵感型选手,灵感来了日更,双更。没灵感半天不填坑





e太看了很多书吧,大概都是些什么类型的?


以前看了很多历史书,野史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