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关于求婚的那封信

我爱你,我说给你听,也写给你看。那是我满腔的爱意,怎么表达都不够。

在我心里,书信是很浪漫的一种方式。所以沈老师的求婚,以一封信作为开始

感谢昨天有小伙伴写了小澜孩的那封回信❤️。


云澜:

云澜,今天是我们公开的第一天,准确的说是公开的第三个小时。我坐在客厅里给你写这封信,你在房间里睡得很熟。我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开始计划怎么求婚,我知道你也在计划,但是这件事我要抢在你前面。

我问过周围的一圈人,因为我知道我这个性格,怕不能给你一个很好很好的求婚仪式。前两天我翻了翻我的资产,我现在有两套房子,一套是我们现在住的,一套我前段时间买在郊区,你不是说你想有个大院子养养花草,那房子在山上,到时候我们空了可以去度假。

我本人好像没有工资卡这个事情,但是钱这个事情我们好像都不是很在意,我也不知道是你比较有钱还是我赚的更多一点,所以我一直在想我要拿什么跟你表达我想跟你过一辈子的心呢,我有的好像你都有,那我就不能很霸气得把我的固定资产都上交了。

后面我又想到求婚是不是都需要花,我真的不懂那些花语,而且我今天好像也没有时间去自己挑花,我还是觉得红玫瑰比较适合你,热烈而浓烈。我有自己在另外的家那边想种出玫瑰来,然后就可以摘了给你来做求婚的花,但是现在好像来不及了,我只有买了一束。

我很庆幸我早早的就开始定做戒指了,要不然这么突然的我就不能跟你求婚了,毕竟如果跟你求婚没有戒指你可能会让我一直跪在那里。设计师被我磨的很烦,估计他在我完成我这个订单之后就已经把我和我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拉黑。我看别人求婚的时候,钻石都很大,我一开始也想给你一个鸽子蛋大小的求婚戒指,但是好像这样怪怪的。我也尝试在钻石的形状上花心思,在我想把钻石雕成玫瑰花形状的时候,设计师终于被我打败,让我没想好之前不要烦他。

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的人,情话是你说的比较多。但是我很愿意很愿意每天跟你说我爱你,用不同的语言,同样的感情,表达我心中的满腔爱意。所以我终于订好了要什么样的戒指,但是我现在不能跟你说,要保持神秘感。

我现在感觉能很清楚的听到我自己的心跳声,明明我还没有开始求婚。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了,请赵云澜先生上露台,沈巍在那里有话对你说,很重要的那种。

                                             By沈巍

 

 



沈巍:

沈巍,沈老师,今天是我们认识的整整第十个年头啦。十年之前我在昆仑山上遇见你,现在我们结婚7年,还有了曲曲年年。突然想起来你跟我求婚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刚刚被拍到,公开,第二天我们就去领证了。我记得公开那天晚上,你给我写了一封信,说起来那算是情书?还是算是婚书?我其实脑子里也想过很多种求婚的方式,本来还以为我会抢先你一步的,没想到被你抢先了。我当时就想,好气啊,为什么人家求婚,一进门就有钻戒,有花,还有烟花蜡烛什么的,我就只有一封信,结果求婚的那个人还要我自己去找。下次请把约人写在信的开头好吗,加粗的大写的告诉我,看完信上露台找你,要不然我到时候一开心被求婚就不看后面了怎么办?当时我上去看到你拿着花看着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又紧张。但是我其实,脑子已经乱了,超级紧张。你不要笑啊,你当时也很紧张,花瓣落了一地你都没有发现,我觉得我再不来我的红玫瑰都要秃了。不过其实那时候没有花也行,我就等着你单膝下跪呢。话也说不利索,眼睛一红我能怎么办呢,那你不说我就答应你了啊。其实也不是,在我上来的时候,我就答应你了。准确的说,只要你沈巍,站在那里问我,没有戒指,没有玫瑰,没有下跪,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你。那么十年之后,当年你哽咽着没有说出来的你愿意嫁给我吗,今天我再问你一遍。

沈巍,你愿意娶我吗?最大的嫁妆是我的那种?

                                              By 赵云澜


评论(79)

热度(19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