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向哨脑洞

沈巍:向导 精神体鹤能力:隐身

赵云澜:哨兵 驯鹿  能力:治愈

 

现在这个世界,分为普通人,哨兵,向导。普通人占大多数,哨兵,向导占少数。哨兵向导在分化的时候,会进入专门的学校进行学习,然后出来担任一些特别的工作。

特别调查处,一个专门负责哨兵向导犯罪的机关,所有有关于向哨的案子,无条件经由他们负责。

近期,特别调查处接到了三起哨兵有关于精神体的报案,按道理来说,精神体是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只有主人可以控制他们,但是这三起报案显示,有人用精神力攻击他们,在此过程中带走了他们的精神体。但是,离开了主人的精神体真的可以存活吗?那些失去了精神体的人,会变成普通人吗?还是,就此死去?只有哨兵受到了攻击,那么,攻击的人是向导吗?实验是有关哨兵的研究吗?

 

“赵处长,上面对这一起案子非常重视,怀疑是有计划的进行什么实验,现在,我们给你们派一个精神体研究方面的专家,协助你们调查。”

“赵处长好,我叫沈巍,是新来的顾问

“沈巍,好名字”

 

“赵处,不好了,第四起案子来了”

“这次哨兵是什么情况?”

“不,这次是一个向导,而且他说,攻击他的只有精神体,而且这个精神体,有点不一样。”

 

“沈教授,说起来你来这边那么久了,我都没有看过你的精神体出现,沈教授难道真的是个普通人吗?”

“这句话,可不像赵处长能问出的话,这是怀疑我们对你说谎了?那么我这么回答,赵处长是希望我是哨兵,向导,还是只是个普通人呢?”

“我?我希望,不管你是谁,你都是我的。”

赵云澜,我早就是你的了。

 

“小巍!我分化成哨兵啦!以后我就可以保护你啦!”

“那云澜你的精神体是什么?”

“是鹿哦,给你看,鹿角是不是很好看!”

“好可爱的鹿!”

“他的角只有你一个人可以摸哦”

 

“云澜,我是向导了!”

“小巍你的精神体是鹤啊!”

“嗯,他很乖的,你要不要和他玩”

“很显然我的鹿想和他玩”

“我要去出一个任务,等我回来!”

“好”

 

我们发现,赵云澜的精神体,可以拥有治愈的功能。

知道了

沈巍这个人,对于精神体方面有很高的研究,可惜了,只是个普通人,本来……

 赵云澜精神体的治愈功能是为了沈巍。沈巍知道赵云澜不见了,想去找,他先伪装成普通人,精神体特殊能力由此而生。

 鹿在陆地上奔跑,鹤在天空中翱翔。陆地对天空(不,其实只是因为我觉得鹿角上停着一只鹤非常好看,就是好看)

 

 

 


评论(17)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