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论坛体」婚礼直播(妈妈是超人特别版)

时间线在妈妈是超人之后,做饭直播之前,小澜孩还没怀上妹妹

昆仑山的场景什么的基本是我乱编,我百度了半天也没搞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和对应的地方,就沿用了原著,然后求一个评论嘻嘻嘻

 

@妈妈是超人:今天为大家带来特别的婚礼视频,来看看这是谁家的婚礼呀,有没有人来认领下这一家子呀?@沈巍@赵云澜@曲曲

1L

我没有看错吧!这是什么!这是妈妈是超人的官博吗!这不是我们结婚了吗!

2L

我的天这不是巍澜一家吗!!!!我来了我来了!

3L

我居然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婚礼视频

4L

人间值得,人间怎么不值得

5L

本粉丝留下感动的泪水

6L

这个视频居然有40分钟!老子要去拿好我的单身狗粮

7L

单身狗一个个排好队,不然领不到号了

8L

这是哪???西藏吗??

9L

这连绵的雪山,看着我就冷

10L

节目组说了,昆仑山区

11L

昆仑山区???为什么跑去那里办婚礼,虽然7月没那么冷,但是去雪山办婚礼?

12L

人家夫夫结婚都是海岛婚礼,草坪婚礼,我们巍澜真的是不一样的烟火

13L

大家是要裹着羽绒服去参加婚礼吗?

14L

只有我想问不会有高原反应吗,还带着曲曲吧

15L

他们又不去山顶结婚,应该是在哪个草甸或者湖区吧

16L

嘉宾恐怕是要抱怨死吧哈哈哈哈

17L

是的,采访里红姐已经在翻白眼了

18L

“也不知道赵云澜和沈巍发什么神经要跑去昆仑山结婚,那么远还那么冷,我怎么穿小裙子,你们小两口玩情趣考虑一下别人好吗”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是情趣了为什么要考虑别人

20L

我的婚礼我做主,不玩情趣是不能的

21L

不秀恩爱也不是不能的

22L

不请单身狗来吃狗粮也是不能的

23L

真的hin过分了,我给我们红姐披一件羽绒服吧就

24L

只有我在意,什么情趣?昆仑山有什么情趣?

25L

他们两个之前怎么认识的?在昆仑山上定情的?不是说沈老师喜欢小澜孩很久了吗

26L

澜粉无法回答

27L

巍粉一问三不知,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沈老师一年除了拍戏都在哪

28L

巍澜粉表示这道题超纲了,显微镜度数不够

29L

一个一个哥哥老公叫着,还我搞的cp最甜,关键时候要你们有什么用!

30L

沈巍:这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粉丝!

31L

沈巍:你们早点发现我早就可以去领证了!

32L

本粉丝留下不学无术的泪水,对不起我错了

33L

本粉丝躺平任嘲,给巍澜跪下

34L

终于,在这一刻,唯粉cp粉,遭到了来自正主恨铁不成钢的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视同仁!都一个个的!不争气!

35L

啊啊啊啊啊采访里说了!问他们为什么选择昆仑山,他们是在这里见的第一面!

36L

????这是什么剧情?他们不是应该早就在颁奖典礼上还有各种晚会上见面吗

37L

“啊,因为我是在这里和我们沈老师一见钟情的呀,(相视而笑)那个时候刚入行人气没那么高,工作也还不多,我一年也喜欢自己出来走走,就过来了,至于为什么选昆仑山可能是给我一种亲切感吧哈哈哈哈,来之后碰见沈老师还惊讶这世界太小了吧,那时候沈老师已经有点红了,我都只是远远见过还没私底下打过招呼呢。“

38L

“我那时候也是出来散散心,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来昆仑山,可能也是有亲切感吧,后面就遇见他了。他那时候真的那时候特别皮,一上来就来一句:沈老师,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你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赵云澜听到这里忍不住了,义愤填膺的说:“然后你们知道们你们沈老师在听完以后!说了一句那可能我们工作的时候见过吧。真的很没情趣!”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作的时候见过,神回答

40L

沈老师你回答真的很直男,你现在不是这样的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情趣,赵云澜你醒一醒!你们才第一次见面!陌生人要什么情趣

42L

所以是我们小澜孩对沈老师一见钟情???不对啊,沈巍不是这样说的呀

43L

no no no 其实你们一直没发现沈老师是个切开黑

44L

沈巍:“其实那时候我脑子里已经空了,就也不知道回答什么,他朝我走过来对我笑的时候,我就目光移不开了。其实是好久不见也是一见钟情,因为我早就知道他了,我感觉我等他很久了。“

45L

所以这其实是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去给他们熟悉感觉的昆仑山,然后两个人一见钟情一见如故,不知道为什么跟有熟悉感觉的对方谈恋爱结婚撒狗粮的故事??

46L

这是什么轮回前世今生的剧情?

47L

你们这么容易就一见钟情一见如故的吗??

48L

我们不一样,单身总是有他的理由

49L

我们不一样,所以不能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50L

所以要不我也去躺昆仑山?搞不好能脱单?

51L

醒一醒醒一醒,他们能脱单可不是靠昆仑山,靠脸!靠脸!

52L

OK ,fine,可以闭嘴了

53L

啊啊啊啊,婚礼准备花絮!!!

54L

在湖边吗!草地上!好漂亮啊我去!

55L

哇真的很漂亮啊,刚好那时候还有野花啊,一片真的很好看啊,时候赶得真的刚刚好啊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辛苦婚礼准备人员了,啥都要装上山

57L

也幸亏没请多少人,都是一些亲近的还有家里人

58L

我看到我的小天使曲曲了!!穿着白色羽绒服真的太可爱了吧!像汤圆!

59L

什么汤圆!那是糯米团子!今天又是想偷孩子的一天

60L

哪个红色的帽子带着,帽子上的球一点一点把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呜呜呜

61L

第一次看到曲曲那么疯哈哈哈,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开心吗

62L

在湖边还是要小心呀,人多挤来挤去不好,曲曲快跟我回家

63L

不用回了楼上,已经被沈老师抱走了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必须吹爆!我们沈老师!太好看了吧!穿的多也挡不住他的盛世美颜!

65L

今天的沈老师!自带柔光!天神下凡

66L

果然结婚的人最美呜呜呜,让我最后花痴一下

67L

今天沈老师真的由内而外的表现的开心,笑的太温柔了吧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澜孩!

69L

我要晕倒了,为什么会有穿白西装穿的这么好看的男人!

70L

他还单手插兜!别插兜了!插我的!

71L

????危险发言,撤回警告一次

72L

我要最后尖叫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这个急转

75L

还是熟悉的味道,帅不过三秒

76L

哈哈哈哈哈哈还在巨星气场的走路,就被沈老师一把抓住要穿衣服

77L

赵云澜:每天在沈巍生气的边缘试探

78L

生气是不可能生气的,只不过一切为了秀恩爱罢了‘

79L

“叫你穿外套为什么不听,这么冷感冒了怎么办,身体要不要了”“哎呦喂宝贝,这不是今天婚礼吗帅气比较重要啊!”“还没开始呢,等开始了再脱,再让我看到你不穿回去收拾你。”

80L

沈老师这个语气,跟我妈叫我穿衣服一模一样

81L

我以前为什么会一直以为沈老师是柔柔弱弱的O?他明明那么攻?

82L

可能是碰上小澜孩吧,他在别人面前真的非常像O

83L

在小澜孩这里A爆了

84L

因为小澜孩真的太皮了,不凶一点真的管不住

85L

凶也是不可能的,沈老师是绝对不会凶的,只不过是为了秀恩爱罢liao

86L

OK 总的来说,只不过是看单身狗太可怜了给我们喂点狗粮罢了

87L

开始了开始了!!!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天仙下凡!太配了吧

89L

一个白西装一个黑西装也太配了吧!

90L

我靠改词了!把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的宣誓词改了!

91L

沈巍:“我相信,不论你在哪里,不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永远会在一起的”

92L

哇,不是一生一世,是生生世世啊!

93L

赵云澜:“我总感觉你好像等了我一万年,那我只好赔你一个一万年,两万年,直到永远。”

94L

???你们为什么这么会讲情话?你们不要演戏了!出书吧,我买

95L

跪求巍澜教我谈恋爱

96L

没想到有一天,我要靠我偶像教我脱单

97L

我wertyuioncjknakcjnbdkfh

98L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真的吃不下狗粮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99L

我已经啊不动了

100L

在躺平被狗粮淹没之前,我真的还要说一句,你们真的很会玩

101L

而我只想到了我们曲曲小可怜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103L

不得不说我真的佩服,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小澜孩这个惊喜真的是惊喜

104L

赵云澜:“我曾经看过那一屋子的我的画像,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所以我在这几年里面都给你一一补上了,未来我也还有很多时间去补,补上那些我不曾经历过的你的时光。我想我的生命里应该是一直有你的,你的也是。“

105L

沈巍:“那就一直给我画下去吧。”

106L

好了我已经不想夸这个爱情了,我不如来夸一夸画技,画的那么好的吗?

107L

真的很好,这大概留住心中美的瞬间吧

108L

是时候去学画画了

109L

我还要说一句,我们曲曲的全家福,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110L

万人血书求为曲曲画全家福

 

------------封------------


评论(100)

热度(37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