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巍澜/采访体」妈妈是超人采访小剧场

妈妈是超人在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一路吃狗粮还一直支持的你们


巍澜夫夫采访小黑屋

question1

导演:很多人看到赵老师带曲曲来上节目都很开心,你们应该知道粉丝快把我们官博都给刷爆了,那么为什么会决定上我们节目呢?

赵云澜:我跟沈巍这个职业吧,你们也知道忙,有时候拍戏一两个月不着家,曲曲出生以后我管的比较少,沈巍管的比较多,我最近不用拍电影有空档,然后我也想多跟孩子玩一玩相处一下,就接了。

沈巍:就是云澜可以带孩子来放松一下,他高兴就让他上了

 

question2

导演:第一集看下来,网友疯狂留言让我们有几个问题一定要问一下你们,下一个问题问沈老师,请问你觉得是否赵老师应该去提高一下他的厨艺?

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疑惑:“为什么要提高厨艺?” “快别提了,我这不是连个鸡蛋都烧不起来吗,丢死人了。”赵云澜听到这个问题可算是知道脸红了,坚决不想再提起自己的黑历史。厨艺这个东西可能真的还是看天分,同样是看菜谱做菜,沈巍能给作出像模像样的东西,他自己就只能烧了厨房,幸好自己对象会做饭,要不然怕是要天天吃外卖

导演:“沈老师难道不觉得赵老师的厨艺,可能,嗯,就是做出来的东西味道不是很好吗(字幕:其实根本不能吃),网友问是不是要赵老师提高一下或者你教他,毕竟接下来这么多期不能一直靠你做好了热

沈巍: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家我一个人会做就可以了,他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做饭他不做总有人做。我希望他喜欢一样东西然后主动去学,而不是说别人觉得他需要要他去学。烧饭这个东西不是什么必备技能,反正我可以给他烧一辈子,接下来我也可以一直烧好给他,或者叫别人来烧,父子之间也不需要靠烧饭来增加感情。

 

Question3

导演:那赵老师,少年说的时候沈老师说不希望你画全家福,他来画,你只需要画他就可以了,你同意吗?

赵云澜:哎呦我们家宝贝就是占有欲比较强那可是你儿子,画的是全家福哎。不过也行吧,反正你那满屋子的画我也不知道补到什么时候去,等真的画完了曲曲早都忘了这茬了。接下来我每年画一次你以外,然后我们一起画我们两,曲曲现在也会画画,他自己画自己,然后我们就算一起画了全家福了是吧。

 

Question4
导演:网友们都很想知道,你们有二胎的打算吗?毕竟曲曲都三岁了,二胎是不是要提上日程

赵云澜:二胎这个事我们也想过,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沈巍:本来生完曲曲我就觉得云澜太辛苦了不想再生了,不过他想生就随他,还是随缘吧。

导演:那二胎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赵云澜:那当然是女孩啊,有一个哥哥刚好带一个妹妹

沈巍:男孩女孩都行,云澜生的我都喜欢。


Question5

导演:沈老师很多人说你给小澜孩穿衣服不给曲曲穿,然后还让曲曲让着点小澜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赵云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你呢沈老师

沈巍:为什么良心会痛?我觉得对云澜好是应该的毕竟他是我伴侣。然后也没有偏心的意思,对伴侣和对孩子是不一样的,曲曲我就希望男孩子要独立一点,成熟一点,以后可以好好照顾别人。然后让曲曲让着云澜也是一些小事,云澜怀他的时候真的很辛苦,开始的时候什么都吃不下,吃下去就吐,后面好不容易不吐了,腰痛腿又不舒服,我花了很多精力照顾,结果他生产的时候还是不顺利。这么辛苦生下的孩子我希望家里所有人都让着他,他自己是嘻嘻哈哈的性子苦都忍着不说,其实他为孩子付出也很多,曲曲也懂得,所以我们都乐意宠着他。


Question6

导演:他们都你们夫夫把爸爸是超人变成了恋爱节目,叫你们不要带上曲曲曲隔壁恋爱节目,你们怎么看?

赵云澜:哎?沈老师这个提议不错,公费谈恋爱考虑一下

沈巍:好,知道了

导演OS:这么放心的扔下儿子吗???

 

曲曲小黑屋

导演:曲曲现在超级多人喜欢你的哦,都说要给你买糖,你有没有想说的呀

曲曲:(脸红)我也喜欢你们,啵啵

 

question1

导演:大家都说是你带你爸爸,你自己觉得带一个大孩子累吗?

曲曲:没有,爸爸跟我玩的比较好,澜爸爸自己也比较皮,所以我们两一起皮的时候都不让沈爸爸知道。沈爸爸说了澜爸爸很辛苦,所以我要照顾他

 

question2

导演:曲曲有没有想要一个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啊

曲曲:我想要个小妹妹!给她穿小裙子还给她吃棒棒糖!这样我就有人跟我玩啦,我会照顾好妹妹的!澜爸爸给我生一个吧!沈爸爸我会乖乖睡觉不去打扰你们哦



 

 


评论(165)

热度(39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