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爸爸我不是你心中唯一的宝贝嘛!

少年说x 妈妈是超人

娱乐圈au 双影帝设定

名字是我乱取的,如果撞名字了请马上告诉我我改!由于取不出好名字我只写了小名。这篇文表白一下 @Perth的梦想家 ,坐等她的沈巍去哪儿,还有上一次一个小可爱说想要有姓名,你的名字已经在里面了 @晏昭泉 

「让我们来猜猜这是谁」#少年说#“两位爸爸我不是你们心中唯一的宝贝嘛!”今天少年说导演组坑蒙拐骗要请来一位神秘的小嘉宾,让我们来看看他想对自己的爸爸们说些什么吧📼点我看精彩预告

转发5w  评论1w  点赞10w

 

1L

那个一闪而过的是我们的小可爱曲曲嘛!!

2L

是他!他不是参加妈妈是超人嘛??小澜孩带着呢,马上就要播出了

3L

对啊,早就有路透拍到小澜孩带着曲曲去超市买东西的画面

4L

小澜孩?是赵云澜嘛?我记得他四年前跟沈巍结婚了?孩子都这么大啦?

5L

回楼上对哒,曲曲都三岁啦,超级可爱,请多多支持我们小澜孩的新综艺呀
6L

为什么叫曲曲呀?是小名嘛?大名叫啥?

7L

曲曲来自沈影帝当年出柜时的惊天表白: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大名没有对外公布,还是想保留一点隐私。大家多pick曲曲小可爱就好啦!!

8L

这又让我回想起这么多年来吃狗粮的日子

9L

别说了,巍粉太惨了,没公开之前年更微博,公开之后全都是撒狗粮

10L

还经常要去小澜孩微博底下捞人

11L

看这个预告标题,曲曲是也跟我们一样吃狗粮吃饱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12L

那还真的非常有可能哈哈哈哈哈哈

13L

直播开始啦!等我们小可爱出来!

14L

出来了出来了!曲曲太好看了吧,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

15L

那个眼睛太大了吧,简直跟沈老师一摸一样,完全没有抵抗力

16L

我死了我死了,我现在就要把他偷回家

17L

组团吗!我们一起!

18L

带我一个!

19L

偷孩子(4/100)

20L

别偷了!讲话了!

21L

不能看直播的求一个文字转播!

22L

同求!

23L

24L

我忍不住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虽然我真的很同情曲曲,但是我真的想笑

27L

怎么了怎么了?
28L

救救在大山里的孩子吧!!

29L

求文字转播啊各位大佬

30L 宴昭泉

都让一让我来了!小宝贝一上去,蔚澜夫夫就很开心的看着他,可能以为会收到强烈的表白,然后!曲曲就对着沈影帝说:“沈爸爸为什么我才三岁你就要我学会独立,你从小就告诉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现在都自己穿衣,也自己吃饭,可是澜爸爸!他这么大了!有时候赖床你就让他赖着!衣服也是你帮忙穿的!还会把饭端到床边给他吃!”

31L宴昭泉

“还有!为什么我不可以叫澜爸爸叫小澜澜!澜爸爸都同意了!可是明明你自己私底下都在叫!”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不行了我先笑为敬

34L

太惨了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沈老师的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

36L

完全爆红哈哈哈哈哈哈,他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私底下对小澜孩的称呼就这么公之于众了

37L

小澜孩自己都笑死了哈哈哈哈,笑倒在沈老师怀里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曲曲又说话了!!!

39L

我激动的等待后续还能爆出什么料来!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41L

曲曲跟姐姐回家吧哈哈哈,姐姐养你!

42L

姐姐每天给你画画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什么?什么画什么??

44L宴昭泉

我又来了!曲曲又冲着小澜孩喊:澜爸爸,你不是说我是你最爱的人吗!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你更加爱沈爸爸,每一年沈爸爸生日,你都自己亲自给他画一幅画!而且!没有我!只有你们两个人!我们不是一家人吗!可是你从来都没有给我画过!我只有照片!

45L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46L

是啊!赵云澜你说!为什么不给我们曲曲画!

47L

不画也就算了!为什么一家三口曲曲没有姓名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我今天笑到头掉哈哈哈哈,赵云澜你说啊!你有本事做你有本事说啊!

49L

我知道答案!因为对象是自己选的,孩子不是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的很优秀

51L

你站在这里不要动,我去给你买橘子

52L

曲曲,我的快乐源泉

5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曲曲都这么可怜了你们还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楼下两个爸爸无地自容哈哈哈哈哈哈

55L

他们错了,但是他们还敢

56L

哈哈哈哈哈小澜孩直接头也不回的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丢不起这个人了吗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老师也走了!你们的娃还在上面呢!醒醒!娃忘带走了!

58L

他们可能今天都不想见到他们的娃了哈哈哈

59L

我闺蜜是节目组的我来爆料!小澜孩不是带着曲曲在录超人吗,然后今天小澜孩是来探班沈老师的,在芒果台录节目,结果隔壁少年说导演组就问能不能客串一下,他们就同意了想听听孩子怎么评价他们,超人节目组稿子都想好了,歌颂一下一家子的亲情,毕竟他们感情都超级好曲曲也被教的超级好是个小绅士,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

60L

我朋友就是超人的编剧哈哈哈哈,她现在怒撕稿子!你们能不能低调秀恩爱!能不能!

61L

沈巍:我本人可以低调,但是我和赵云澜的爱情不能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分!100分!

63L

毕竟曲曲连这个名字,都是爸爸们秀恩爱的产物

64L

你这么一说我真的很好奇大名

65L

肯定跟小澜孩有关了

66L

曲曲:心疼的抱住自己

-------封---------

小彩蛋

超人采访:巍澜夫夫

导演:沈老师今天听了曲曲的话,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有点双标呢?

沈巍:双标?还好吧(微微一笑)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我和云澜确实一直主张要独立,因为是男孩子嘛。云澜其实会比较宠一点所以我就会比较严格。对于云澜的话,我自己觉得我还做的不够,这些事我觉得都是应该做的

导演:那关于称呼,私底下真的会称呼小澜澜嘛?

沈巍:是的(脸爆红)就这样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就是一个爱称,那天不小心呗曲曲听到了,曲曲是不能叫的

导演:那赵老师呢?你还会给沈老师画画?

赵云澜:哈哈哈对,我小时候爸爸逼着我学过一点,不画曲曲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后面我才知道以前沈老师给我画过很多画,就我一个人,现在公开了我就希望把一个人变成两个人,这是我当时答应过他的,曲曲不知道,以后也会画全家福的,等我把小巍和我的画完。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唠嗑

评论(131)

热度(5564)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